操作已经要稳
展开
断更了2天,8号的时候,把打板买入的 雪人科技 出掉了,亏了5个点吧。然后截止到11号,把东兴证券全部出掉了,亏了500,操他妈的真郁闷。
11号的时候,直接打板 金桥信息,买入海能达,买入中科软。
今天中科软走弱,除掉了,再就没有任何操作了。
买入海能达的逻辑。。。其实也没什么逻辑,就是看最近几天已经企稳了,多空力量相对平衡了,考虑到龙头从高位已经回落20多个点,也回调了一周多了,差不多该走
11号的时候,直接打板 金桥信息,买入海能达,买入中科软。
今天中科软走弱,除掉了,再就没有任何操作了。
买入海能达的逻辑。。。其实也没什么逻辑,就是看最近几天已经企稳了,多空力量相对平衡了,考虑到龙头从高位已经回落20多个点,也回调了一周多了,差不多该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