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粹自己记录 前面也没记录 就从今天开始 突然想距记录一下
昨天看到消息 山推股份收购山重建机100%股权 最近并购重组比较火 想着打板看看能不能进 没想到是利好兑现 直接按到水下 明天准备割肉逃跑
最惨的是昨天把欧菲光清仓了 这种感觉确实难受 下午调整了一下午心态 现在感觉还行
又是花钱学的一天吧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