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虾碰到宝了
展开
今天突然之间大崩了,应该是有预兆,我也是个小菜鸡,之前一直期望欧菲光板,一直没板,今天终于板了,拉红了我的整个账户
今天最强的中军,应该是中国软件吧,自主可控主要是。欧菲光可能是华为手机,准备轻轻仓位,只买一个最看好的
[图片]
今天最强的中军,应该是中国软件吧,自主可控主要是。欧菲光可能是华为手机,准备轻轻仓位,只买一个最看好的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