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W实盘第三十五天
展开
现在的本金是95W。
打首板总是炸板,即使不炸板第二天卖票也卖的不好,一直告诉自己要打10点半之前的票,但盘中总是管不住手,有仓位就想着打满。
最近一直在反思自己的操作,为什么做不上去,悟道之路任重而道远啊。
今天盘中追高了几个票,有的被套了,有的没有。如果实在管不住自己,那以后就还是低吸吧,尽量每天都留点仓位,留着给第二天开盘打首板,打10点半之前的票。打不进去的话就低吸成交量大的核心票。控制
打首板总是炸板,即使不炸板第二天卖票也卖的不好,一直告诉自己要打10点半之前的票,但盘中总是管不住手,有仓位就想着打满。
最近一直在反思自己的操作,为什么做不上去,悟道之路任重而道远啊。
今天盘中追高了几个票,有的被套了,有的没有。如果实在管不住自己,那以后就还是低吸吧,尽量每天都留点仓位,留着给第二天开盘打首板,打10点半之前的票。打不进去的话就低吸成交量大的核心票。控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