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跌一个点多之后打回封还是做百日新高的3%-6%涨幅套利猜想
展开
1.每次大跌打的回封成功率太高了,不得不让人考虑是不是潮水退却之后的强者。
2.如果是在这种大盘之下还能大盘新高的个股,是不是可以尾盘套利?
[图片]
2.如果是在这种大盘之下还能大盘新高的个股,是不是可以尾盘套利?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