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对于一个短线新手小白,如何选股的逻辑。
展开
是个短线新手,大神都说每个人选股的逻辑都不太一样,个人感觉会有一个大体的思路,越细分就会越分歧,但是金字塔上半段的思路应该是差不多的。我是一个中长线选手,基本买一只股票拿着起码3年以上,中途会做t,回报也算还可以吧。
但是就短线来说实在是很吃力,求大神们指点一二。
万分感激。
但是就短线来说实在是很吃力,求大神们指点一二。
万分感激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