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复盘与思考:
感觉市场非常难做,昨天涨停板还有一点溢价,今天直接没溢价,开盘直接就往下杀,完全没有持续性,和11月8号那天杀金融一样,开盘直接杀。哪个板块前一天大涨,第二天直接噶,连前排都是直接噶,这种行情后面谁愿意追高打板呢?我肯定是不愿意在打板了。 能想到会降低高度走趋势,但是没想到这么极端,2w5千亿的成交量做起来感觉比5000亿还难。完全没有聚焦。我在想是为什么会导致不断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