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集合竞价早盘的时候就已经不太好了,集合竞价基本上把昨天的底仓全出了,只保留了国芯科技,之所以保留它,是因为它至少还是一个科创板的半导体龙头,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中芯国际,作为一个半导体的中军,早盘集合竞价的时候,居然还是开-2%,正常来讲,今天应该是要把它清掉了,尤其是集合竞价的时候,这个票操作有点失误了,太有格局了,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,尤其是这种本来就不太好的格局。后面极速下跌的时候,加了点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