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2实盘+涨停复盘。康希诺、沃森生物。
展开
医药早盘硬了不到一个小时,康希诺做倒T,昨晚预判好方向也不一定能赚到钱,分支没选对选个疫苗类吃面,被收割的一天。退潮了明天再找机会吧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