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海立漏单,今天开盘超预期,就先处理手里的票了,英洛华和海立PK,因为不想追涨了,就没有关注了,
张江借着房地产拉升就出了,人民网冲高4个点也出了,就是套利票。
后面看欧菲光和长城,因为觉得欧菲光太高了,就水下上了长城,看看明天能否反抽套利。
一直看好证券表现,今天指数下杀,东财带头,西部昨天涨停也没溢价,不中信到支撑位置了,今天缩量,尾盘拉升护盘 就加了点,明天如果破了 就走,只要冲高就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