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就预判到了今天会下跌,本来想昨天就建仓的但是由于顾虑社融数据所以昨天没有操作,按理说今天的买入点位其实是比较理想的,但是天不遂人愿被港股给带崩了
今天盘中的时候我还在思考港股都跌麻了为什么a股就这么坚挺呢结果很快就打脸了
感觉还是控制不好自己的心态,指数跌到两个点时候会感觉到恐惧不敢加仓,盘中制定的计划就是在软件-4的时候加仓,但是当你看到指数一直快速往下掉的时候你会恐惧的,以后如果不是很有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