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段时间的一些想法
展开
从上上周五开始回撤到今天已经有9天了。这段时间想了很多,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很大,父亲的压力也很大,其实做股票是孤独的,人们以成败论英雄,无人关心你的过程。我到现在都是一个人做,很多时候想和其他人交流但是身边却无人可说,和父亲聊天时,亏了,他会说你今天怎么又亏了,赚了,他会说你怎么不卖得更高点。和他的交流有着无奈,我很体谅我的家庭,因为没有他们也没有我,所以我发誓一定要在股票上做出一番事业,为了更好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