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什么都不懂拿了几千块,买的欧菲菲,吃了三个涨停,然后刷了几万信用卡一头进来了。自己瞎买赚了几千块,明白运气赚到的钱终会亏回去。
*遇到一个人要带我,赚了分他一半。俩天赚了7000多。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都告诉我。但给他钱真是割肉啊,风险还自己担,唯一的好处就是百分之五以下不收费。我再想我是找几个人共享信息分担压力还是该怎么办……靠别人终究不是办法,可自己连基本的线看走势都不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