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一枚,10月17号建仓,持有一天就抛了,21号又持有22号又抛了,清仓两次,接着我看还可以,就一直持有了6天,其实周五那天早上我就想抛了,因为开板了,但是我不管怎么输入数字,都卖不出去,我没经历过瞬间的下杀,我后来又想会不会再上去,可是我发现并没有,除了这个以外,我还持有了好几个,管都管不过来了,一天之内利润上了一半,那天是星期五,我心情差到极点恨自己太贪心。

昨天我又买回了海能达,至于为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