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走牛市的话,首先的阻力就是10月8号的套牢盘,最近横盘震荡就是为了慢慢解放套牢盘,但是在震荡区间的赚钱效应又很足,获利盘太多。所以一定要减少赚钱效应,让获利盘先走。之后只需要点一把火,就会有很多聪明资金帮忙添柴,这样子这个行情才会走的更远,预期已经到了牛市初期末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