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打板突破10月8日的票,当天被套6个点,今日深桑达A早盘冲高1个点左右震荡慢慢下移动中心未能果断T出去做S点。
上午见欧菲光跌了6个点就急匆匆的加仓,没考虑15分钟macd和5分钟的金叉和前期的支撑
买不准就多分几次买,卖不准就多卖几次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