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3号复盘,11月14号操作
展开
11月13号复盘:
发烧后遗症,头晕脑胀乏力,迷迷糊糊,通富继续吃大面,是我预计不到的,翻看成交单,觉得有是庄家洗盘,也有散户受不了在抛售,总资金持续输出流出,纠结呀,在14点50分,再继续加仓最后一层,全仓猛干,并且设定一个目标价格,再跌破,就JJ吧(但愿不是自己发烧烧傻了)
持有股票
通富微电 持有
永辉超市 持有
13号操作
通富加仓
14号操作
不动
发烧后遗症,头晕脑胀乏力,迷迷糊糊,通富继续吃大面,是我预计不到的,翻看成交单,觉得有是庄家洗盘,也有散户受不了在抛售,总资金持续输出流出,纠结呀,在14点50分,再继续加仓最后一层,全仓猛干,并且设定一个目标价格,再跌破,就JJ吧(但愿不是自己发烧烧傻了)
持有股票
通富微电 持有
永辉超市 持有
13号操作
通富加仓
14号操作
不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