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板率高就提高自己的审美,总想着做T,就是错的,蠢笨如我。
展开
永远不要让自己的亏损有继续放大的机会。本来就是高位追的,前段时间行情好、才有一种错觉总是卖飞,你M,行情一熊,那回撤爽,智障如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