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震荡,自己也需要好好调整一下
展开
这两天大盘走势多数以调整为主,昨天买的证券清仓,说实话我不太会总结,最近的走势也比较磨人,我是一直挺看好TCL的,拿了快一周了,但是一直没有走出自己想要的k线,只留了一点底仓,是加仓还是清仓就看明天了,又或者自己找到更好的个股,可能也就不再关注她了。大家加油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