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3超跌反弹 看不清方向了
展开
[图片]
连续两天的亏损,需要思考一下了,是不是节奏出了问题。高标确实不是我的强项,做不来,还是做低位补涨比较适合我,而且对于自己来说小幅的下跌自己也可以拿的住,心理上能过的去。还是按照自己挣钱的节奏一点一点的来。
今天早盘冲高出了中原传媒,本来打算接回来的,挂单11.07,奈何就是不下来到了11.1就停下了,在想往上已经超过自己的心里价位了,而且今天传媒还是很强势的。等回调吧再接。
斩仓的通化金
连续两天的亏损,需要思考一下了,是不是节奏出了问题。高标确实不是我的强项,做不来,还是做低位补涨比较适合我,而且对于自己来说小幅的下跌自己也可以拿的住,心理上能过的去。还是按照自己挣钱的节奏一点一点的来。
今天早盘冲高出了中原传媒,本来打算接回来的,挂单11.07,奈何就是不下来到了11.1就停下了,在想往上已经超过自己的心里价位了,而且今天传媒还是很强势的。等回调吧再接。
斩仓的通化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