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3 继续反核 只做模式内
展开
这两星期被牛市收拾惨了
心不大点觉都睡不着
从11.1开始亏损,这个月就在回本路上
但是长路漫漫,回本依然在亏损
看了自己的交割单,发现牛市轮动速度太快了,长城、欧菲光、通富微电这种票都没有溢价,其他的更难做
上个月那种核心票三连板爆量再反包的模式越来越少了
我做其他的也是亏损多
随手单还是有几个,都是亏损出
我耐性很差,等股票回本都是煎熬
看了好几天赛力斯,想上不敢上,图形是真漂亮,但不是我
心不大点觉都睡不着
从11.1开始亏损,这个月就在回本路上
但是长路漫漫,回本依然在亏损
看了自己的交割单,发现牛市轮动速度太快了,长城、欧菲光、通富微电这种票都没有溢价,其他的更难做
上个月那种核心票三连板爆量再反包的模式越来越少了
我做其他的也是亏损多
随手单还是有几个,都是亏损出
我耐性很差,等股票回本都是煎熬
看了好几天赛力斯,想上不敢上,图形是真漂亮,但不是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