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W到100000000000w开始了
展开
明天打板只打 塞力医疗 不做其他准备 投资需谨慎 不要跟我一起冲 我的战绩通常不好 我已惯 我就喜欢搞那种上跳下窜的 我的亏损还在持续 我看稳健股很准的 喜欢参与两天振幅6的 可以关注我 那天我收益-5+的时候就会投放 比如 森马服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