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天短线是真的难做,现在最好2成到4成的仓位做一只股票,就来回做t就行,这样亏的也少,调整到位自然会拉上来的,大a的牛市还没完。前几天的那个监管,直接把短线情绪搞没了,天天涨停的也少,炸板的还多,等一个涨停一天上百,炸板很少的时候在慢慢加仓,今天算是市场的冰点了,指数没怎么跌,还涨了,但是涨停的比昨天的还少,就63股,有39股炸板回封,在牛市很少见到今天这种情况,这个月坚持做一支票的应该不会亏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