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了格局的毒,本来早盘节奏很好。开盘出了通富和传化还有光大,入了反包的东华和洗霸。长城是因为成本低所以一直在格局,午盘看资金一直在流入,误判要拉伸,结果格局到尾盘差点跳水,看来要先做坏人,长城依然看好,不过短时间大盘接力情绪太差,要减仓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