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有强迫症,操作上要灵活些,该认错的时候要认,要果断调仓出击,该留的时候可以留个底仓,更灵活,时间会抹平一切。


比如1:你手里拿了一个比较弱的长白山,昨天被套了5个点,但今天早盘大东方你知道是可以打板的(明知该换股了,也明知打板大东方或延华智能这种次日会有溢价),但就是因为太高当天赚不到钱不去、非要追求当日的盈利盖过昨日的亏损,这样是不对的。放着龙头不去,去了一个其他的低位股,结果龙头次日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