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7日 贝仕达克应该留半仓,请给它多一天的时间
展开
先上结论:对于贝仕达克这种主板到创业板切换风向标,创业板龙头潜力,说什么也不该清完,如果你想全程做它,至少应该留个底仓。
首先是贝仕达克:早盘不应该出完,冲高时出一半,想做创业板,手里应该留底仓,或者冲高留个1/4也行,作为创业板龙头潜力,应该给它一天的时间,剩余仓位再围着它做,手中有粮、心中不慌,操作也就游刃有余了。
日出东方:昨日退潮加断板,今日继续退潮还能高开,应该高看一眼立马就注意到了
首先是贝仕达克:早盘不应该出完,冲高时出一半,想做创业板,手里应该留底仓,或者冲高留个1/4也行,作为创业板龙头潜力,应该给它一天的时间,剩余仓位再围着它做,手中有粮、心中不慌,操作也就游刃有余了。
日出东方:昨日退潮加断板,今日继续退潮还能高开,应该高看一眼立马就注意到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