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 11.29,阳线,上仓位,仓位来到了6成
展开
今天上午一直跌,大盘在涨,账户反而是跌的,主要是重仓的票一直水下。今天盈利4000+,盈利1个点。
今天在午后看到放量了,一直在买,算是追高吧,买了6成仓位,来到了60W。希望周一给点溢价吧。
昨天跌停板买的票,今天继续跌停,反正也出不去,就没去操作,看看周一有没有给出的机会。
继续努力吧,见证努力
今天在午后看到放量了,一直在买,算是追高吧,买了6成仓位,来到了60W。希望周一给点溢价吧。
昨天跌停板买的票,今天继续跌停,反正也出不去,就没去操作,看看周一有没有给出的机会。
继续努力吧,见证努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