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下情况吧,本人玩这个7-8年了,亏了大概40万左右,一直 不怎么好,不敢追高,亏了死拿,凯胜新财。TCL中环,中伟股份,还有前几天的艾森股份,也挺多 的,都 是死抗,最后还是割了出来的,现在这几个票,我都不敢进了,特别是光伏 类的,怕了,
先票成功率在57.我自己也算了一下,如果 减掉刚才说的那个几死抗 的,我还是有的赚的,以前一直在做中长线,最近才做短线的,上个星期二开始做。如果从上个星期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