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才会成长,从心也是成长!
展开
仅限于个人操作总结与反思学,有不对的地方请各位游资老师指导谢谢!
周一11月25日
由于上周五大跌,周一指数是修复,六国割在地板,买六国是因为看了他们说这是指数共振的4板,所以买了,但是看到早盘冲天炮也符合模式内,但是错在它不是弱转强,而应该是强更强(前一天预判到了指数要拖后腿,因为反弹边际的理论,前三天反弹越来越弱了,第四天应该管住手,多和子余学,这才是控制回车最好的办法)
周一买了国光,国光买
周一11月25日
由于上周五大跌,周一指数是修复,六国割在地板,买六国是因为看了他们说这是指数共振的4板,所以买了,但是看到早盘冲天炮也符合模式内,但是错在它不是弱转强,而应该是强更强(前一天预判到了指数要拖后腿,因为反弹边际的理论,前三天反弹越来越弱了,第四天应该管住手,多和子余学,这才是控制回车最好的办法)
周一买了国光,国光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