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随便写写吧,今天看到一个股,奥飞娱乐是昨天也想打的一个票,第二次上板前和这个几乎是一样的走势,走势完全不同,难道是因为基金持股没有游资入场吗?说实话,绝大部分成功的游资说的东西,我是没听懂,什么周期,情绪,乱七八糟的东西,听的一头雾水,全靠自己的感觉,试错的成本,去体验这个市场。但是有一句我听懂了,人气,人气是我现在买股的必要条件。最后想问一句,你们是靠什么东西去打一个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