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名新韭菜,从10月9号开始接触股市到现在玩了两个月。中途几乎是满仓的状态,因为怕踏空。刚开始进来的一个礼拜都是在亏钱,不懂乱操作,可能是碰上了大盘回撤。之后大盘回调之后就开始赚钱了,最高峰快翻倍了赚了2.3w。赚了这么多让我自信心爆棚,还是满仓全干,不懂控制风险。后面大盘继续回撤让我的收益几乎全部撤回,好在月底反弹让我保住了一点收益。在亏钱的时候总想把钱赚回来,容易脑子一热去追涨,结果被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