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大盘温和放量,成交量又回到1.7万亿了,A50成交明显,机构进场了?现在小作文满天飞,一点消息就刺激大A,咋咋呼呼的。
龙头就是龙头,日出东方果然早盘砸去深水区,随着大盘回暖直接反包涨停,还是挺超乎我的预期,有点当初海能达的味道,穿越了周期,让人更高看一眼。
手里握着大威天龙好些天了,随主力每天疯狂做T,成本已经下降了不少,近期外面行情其实挺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