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户半年,经历了四次腰斩。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盯着屏幕看来看去,有时候自己意识到可能会下跌,但是就是想博一下反抽在走,最后总是大跌忍不住割肉。为什么明明知道结果不好,可自己总是反向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