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偶记,今天是周末,学下北哥的思路
展开
周四东方系列尾盘砸,周五除日出外基本全军覆没,连板龙恐到此结束,新的周期来临,不知道能不能抓住趋势或者连板龙。
今天翻了下某书,找了下北哥的炒G思路,一半他是打10点前的首版,或者2点半左右的尾板,或者3 4 连板。如果炸板就等二封板或者三封半,二或者三封板证明分歧转一直,这种板尾盘不会抛压或者核按钮。 当然,打板的前提是找到市场的热点或者热门板块,有领涨龙头带领,后边1 2 3 也会相应上
今天翻了下某书,找了下北哥的炒G思路,一半他是打10点前的首版,或者2点半左右的尾板,或者3 4 连板。如果炸板就等二封板或者三封半,二或者三封板证明分歧转一直,这种板尾盘不会抛压或者核按钮。 当然,打板的前提是找到市场的热点或者热门板块,有领涨龙头带领,后边1 2 3 也会相应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