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9号实盘
展开
整个十一月都是亏得,没有踩中一个有用的票。都是在亏钱的票中来回穿梭。希望12月能找回10月份的感觉。感觉十一月总是畏手畏脚的。看到涨停的票总是不敢下手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