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加油!
展开
这是我第一次写复盘新手勿喷!
先总结上个月吧上个月一共盈利20个点。附图
12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40个点吧哈哈
现在持仓好想你( 002582 )[图片]
先总结上个月吧上个月一共盈利20个点。附图
12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40个点吧哈哈
现在持仓好想你( 002582 )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