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不着 贴个亏损单
展开
提醒自己别忘了怎么亏钱的
1、买入不理智。仓位控制非常不好,都是直接10w+的单,在自己从别的地板出来以后就直接买入,不是认真预选。
2、挂单。忘记取消,挂到就是天地大面。
3、高位。监管之下的连板,管他有多高,统统核按钮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1、买入不理智。仓位控制非常不好,都是直接10w+的单,在自己从别的地板出来以后就直接买入,不是认真预选。
2、挂单。忘记取消,挂到就是天地大面。
3、高位。监管之下的连板,管他有多高,统统核按钮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