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系
展开
东方浩业我为什么会再次进去,因为我认为他的趋势形成了,但是主力控盘严重,可以随时不继续趋势下去,其中还带点个人情绪,为了惩罚自己或者加强自己开盘不拉高尾盘卖的交易思想,但是最后好在还是尾盘拉升了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