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十月八号开始到现在交割了两个月了,账户由十月盈利的5个点变为十一月的亏损近30点,不得不感叹市场的魔幻所在,变幻万千,不可思议。这个过程中有自身的问题,也有市场的无力(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感受,明显的感觉得到这是一个很无力的市场,尽管量能很大,但很多票仍然一动不动或者动得很狡猾奸诈,根本不好拿捏,感觉这牛市也很猥琐,只是这是外因,更多的还是应该从自身找问题),不过总之,我觉得自身还是存在不少问题,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