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A没有价值投资,只有投机
展开
a股为什么不涨?永远在3000点打转?是因为a股从成立之日起,它就是为央企、国企融资用的。a股的定位是融资史,不是投资市。我再说一遍,a股是融资史,不是投资市。
a股跟美股最大的区别是什么?美股是机构为主,美股是机构为主。a股是90%的散户去炒那5300只股票,每股是90%的机构炒那七朵精华。接下来的话,可能挑战你们很多人的认知。
美国股票有七朵精华,就美国著名的7只科技股,你们熟悉的什么苹果
a股跟美股最大的区别是什么?美股是机构为主,美股是机构为主。a股是90%的散户去炒那5300只股票,每股是90%的机构炒那七朵精华。接下来的话,可能挑战你们很多人的认知。
美国股票有七朵精华,就美国著名的7只科技股,你们熟悉的什么苹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