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要好,赚点零花钱,买点水果吃吃。有的赚就好,我就几千块,每天赚个几十块,吃点好的。下班后犒劳一下自己。
上班太累,工资三千块,舍不得花,也不太经用,索性趁着牛市,投个五千块,每天挣一点,买点酒喝。想想就觉得开心,希望股市一直好,让我多赚点。冬天了,买点衣服,买点裤子,买点苹果吃吃。
今天买了两个苹果,真的好贵,十八块,真的贵,现在水果都吃不起了。好想去北方玩一下,还没去过哈尔滨。没钱没路费,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