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还是盯着日出,竞价卡抢筹,开盘有点弱了,但是还是等了,其实9:40到45之间就可以卖了,
但是还有一个情绪点,昨天的凶手360一直稳定修复,是可以格局的,当然后面也是运气好。

随后华胜封板越累越弱,开板前出了,之后情绪没有进一步恐慌,利欧还是封板的,等着华胜回封板又打回去了。

日出拿到了10:30,9个点割掉了,去了有研,这种其实应该只有10到15分钟,没有希望,应该出的。不过周一 有研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