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期货市场中,该经历的都会经历,浮盈,浮亏,止损,止盈,系统不利期,系统过度优化,怀疑交易系统,畏惧开仓,爆仓,重拾信心……只希望大家在这沉浮中都可以挺过来。
我11月将这些全部经历了一遍,12月份完全按照系统来,不再做怀疑系统的事,完全抛弃情绪,该怎么做就怎么做,月底来看交易结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