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闲谈
展开
早上延续上周五的行情,又走出了放量上涨行情,普涨行情赚钱效应不错,随着量能逐步减低,我也做了一点仓位的减仓,去补了还在低位未涨的票。最近行情不好的一段时间就是反复两三个票进行仓位调整,哪个涨多了就减出来去补回调的票来回倒腾,小有盈利躲过了大的亏损。今天的行情身边朋友不少人吃到大肉,其实很正常,手上的票只要拿的住,这个行情一般都能回本的,除非不断的追涨杀跌,不断的割肉换票才会进入一个亏损的恶性循环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