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胜利精密这种票没啥感情,昨天没板,早上就直接走了。昨天两个排单的一个华胜天成,一个瑞斯康达,今天一个天一个地,晕了。早上看到前排都顶一字,感觉又是见顶行情,唯一中意的就是川发龙莽高开,结果竞价被砸,就没去了,被动空仓了一天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