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高的人都是苦命人
展开
对!说的就是我自己!
连板高标不敢去,就只能做套利,
每次利没套到,都把自己套住!
我就是那个苦命人,哈哈!
明天能给我希望吗?
[图片]
连板高标不敢去,就只能做套利,
每次利没套到,都把自己套住!
我就是那个苦命人,哈哈!
明天能给我希望吗?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