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后5万实盘学打板,第二个月
展开
打板,对于我这种性格来说,可能本身就是个伪命题。生活中我是最讨厌投机取巧的,股票也做了20多年了,思路已固化,但有句话叫活到老学到老,尝试尝试也未尝不可,不给自己设置信息茧房,万一成了呢。
从10月28日开设这个账户,总共放了5万块,亏完拉倒,至今一个多月亏损1200元,全是手续费和佣金。[图片]
从10月28日开设这个账户,总共放了5万块,亏完拉倒,至今一个多月亏损1200元,全是手续费和佣金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