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73年属牛的老股民,并不是炒股特别牛的牛哥。本人只是普通散户一个。
以下文章只是个人分析,不做投资决策,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请慎重理性对待本人文章。
!!!郑重提示: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,只是对个股和大盘做“马前炮”分析。
1。上周四文章提到大A稳了,今天大盘收盘37点红盘中阳线。温和放量。唯一美中不足是没有突破20日均线。
既然没有突破,那周二大盘走势应该是向上突破,收盘是十字星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