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盈利了5%点左右,还是小资金。复盘了交割单,亏损都是随手的单子。发现炒股最难的是,模式先抛开不说。最难的就是知行合一。明知道这个随手单是害人的,之前也总结了,但是客克服人性这点很难。为什么会有随手单的出现呢。
第一,买的票日内出现亏损了,那么急于想追回损失,看到这个票分时急拉,不管三七二一就打板,这一打,直接亏8%。这是其一。
第二,很多复盘的时候好好的,盘中总是不知所措,复盘做好的计划,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