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问问,我操作到底错在哪!????
展开
养家老师前几天被埋了五个亿在有研新材,上周五
四个亿做T,把有颜拉了涨停,我就想着不管怎样,今天养家老师应该还不会走,至少得拉两三个板上去才会走吧。
于是我放弃了进天成的机会,早上看见有颜低开-8个点,就在-6点买进去,想着今天封板能吃+16个点美滋滋。
结果整整一天都在水下震荡,收盘还是-6点,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啥?看了龙虎榜,养家老师也没走啊,怎么就任由股价这样在水下晃呢!?
所以我今天进有研
四个亿做T,把有颜拉了涨停,我就想着不管怎样,今天养家老师应该还不会走,至少得拉两三个板上去才会走吧。
于是我放弃了进天成的机会,早上看见有颜低开-8个点,就在-6点买进去,想着今天封板能吃+16个点美滋滋。
结果整整一天都在水下震荡,收盘还是-6点,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啥?看了龙虎榜,养家老师也没走啊,怎么就任由股价这样在水下晃呢!?
所以我今天进有研
